阿嘎嘎嘎嘎

就是那只嘎~时不时搬微博的图过来,转载请标明出处,其他授权信息见微博置顶,么么哒~@阿嘎

【摊宣】【北京GA展】#GA03# #非天夜翔[超话]# 

时间:2018年12月30日

地点:北京山水美术馆B1(北门检票)展会详细信息请戳官博——@北京GA展-GoldenAgeExpo

摊位:H18【Epeus前台】——好像是最里面的摊位

无料内容:《图灵密码》主角海报,越和资本信封&入职邀请函,鸡总明信片,《夺梦》海报,《二零一三》海报明信片,台版《相见欢》明信片等。(如图)

贩售内容:或许会带少量以前做过的小周边小本子之类(内容比较杂,主要是为了清库存&赚点摊位费)

无料发放规则如下—— 

1、本人到场出示2019台历订单信息,可领取2张海报+1张明信片+1个信封。

2、本人未到场可委托代领出示台历订单,领取2张海报+1张明信片。

3、每个领取人最多出示5份订单,(自己+代领≤5)。 

4、现场会核对订单详细信息(保证是已退款状态),请大家提前准备,并注意隐私安全。

5、没有台历购买记录的,提供鸡总小说订阅记录可领取对应主题的任一无料(信封除外)。

6、入职邀请函为现场彩蛋,每人可随机抽取一张,购物可多抽一张。

7、发放时间:中午12点【大家不用早起来排队,因为我也起不来】

8、无料数量很多但是无法估计领取人数,所以依然是先到先得。

本以为这些无料要跟我过冬了,所幸遇到转摊的太太,可以在新年的最后一天把它们送出去。准备了一些签绘卡片,喜欢的可以领走,现场也可以写to签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么么哒!

ps微博可抽奖 @北京GA展 

评论

热度(65)